注册

德州一汽车拆卸厂突然起火 燃烧猛烈不时有爆炸声


来源:齐鲁网

近日,德州德州一汽车拆卸厂突然起火,现场火势凶猛,浓烟滚滚。(视频截图)  齐鲁网7月29日讯27日中午12点多,德州市运河开发区商贸大道附近,一处汽车拆卸厂突然起火,火势发展迅速,消防人员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了现场。(视频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 原标题:德州:拆卸报废汽车 不慎着起大火)

QQ截图20140729102156

近日,德州德州一汽车拆卸厂突然起火,现场火势凶猛,浓烟滚滚。(视频截图)

QQ截图20140729102144

消防人员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了现场进行救援。(视频截图)

原标题:德州一汽车拆卸厂突然起火 燃烧猛烈不时有爆炸声

齐鲁网7月29日讯 27日中午12点多,德州市运河开发区商贸大道附近,一处汽车拆卸厂突然起火,火势发展迅速,消防人员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了现场。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起火的是一处汽车拆卸厂,火势处于猛烈燃烧状态,现场飘起的浓烟,在很远的地方都能看见。

由于起火现场内,杂物较多,火势发展的比较迅速,还不时的发出爆炸声。

消防人员出动两只水枪灭火,五分钟左右,21吨的消防车也赶到火场增援。明火很快被扑灭,现场弥漫的白烟,将整个拆卸厂包围了起来。

“他们施工拆报废汽车,上面的火星落下来了,他们都去吃饭去了就着火了!”据工人介绍,当时,他们正在拆卸报废汽车,火星落了下来,他们也没有在意,就去吃饭了,不料,火星引燃了拆卸厂内的垃圾。

发现起火后,工人也曾用灭火器和水带等进行灭火,但是没有成功。直到消防车来到现场后,火灾才被彻底扑灭。

这火看起来是不大,但是这烟实在是太吓人了,呼呼的向上冒,真是谁见谁害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史辉]

标签:汽车拆卸 燃烧状态 爆炸声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