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女子被家养疯狗咬伤流血不止 民警当场击毙


来源:齐鲁网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受害人张女士腿部有多处伤口,几处伤口还在不停的流血,伤情非常严重。”(视频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 原标题:直击现场:滨州:疯狗咬伤主人 民警当场击毙)  (来源:齐鲁网)

受害人张女士的伤口还在不停的流血(视频截图)

受害人张女士的伤口还在不停的流血(视频截图)

原标题:滨州女子被家养疯狗咬伤流血不止 民警当场击毙

齐鲁网7月25日讯  滨州张女士养了一只5、6年的大狗,近日张女士却被这只狗咬伤了,报警后,民警对伤人大狗进行了击毙处理。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受害人张女士腿部有多处伤口,几处伤口还在不停的流血,伤情非常严重。被关在院落里的疯狗仍在狂吠不止,只要有人靠近,便冲着大门撕咬。

滨州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里则派出所指导员张玉平告诉记者:“ 到现场之后发现是一只喂养了五六年的成年大狗,被关闭在一个封闭的院落里。我们到现场后先对这个院落进行了加固封堵,防止疯狗再伤到其他群众,同时,对现场的其他群众进行疏导。”

派出所民警及时将现场情况向上级做了汇报,决定击毙处理。持枪民警赶到现场后,举枪击毙疯狗。

这条疯狗的主人便是受害人张女士,据她介绍,这条狗她已经养了五年多,从来没有什么异常,更没有咬过人,平时都是用铁链拴着。但是由于这几天狗链损坏,放养了几天,没想到导致了这样的恶果。张女士被咬伤后,赶紧锁上院门,并试图和邻居把疯狗打死,未果后,才向派出所报了警。

张玉平说:“最后我们会同村民将疯狗进行了深埋处理,彻底的消除了安全隐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疯狗 击毙 流血不止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