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风“麦德姆”明将登陆山东 半岛等地区有大到暴雨


来源:凤凰网山东

7月24日,据山东省气象台和海洋预报台预报,预计今年第10号台风“麦德姆”中心将于明天中午前后进入山东,根据《山东省防台风应急预案》的有关规定,山东省防总决定即时启动防台风Ⅲ级应急响应。通过山东省人民

7月24日,据山东省气象台和海洋预报台预报,预计今年第10号台风“麦德姆”中心将于明天中午前后进入山东,根据《山东省防台风应急预案》的有关规定,山东省防总决定即时启动防台风Ⅲ级应急响应。

通过山东省人民政府防汛抗旱总指挥部了解到,第10号台风“麦德姆”中心将从日照到青岛进入山东,穿过山东半岛东部进入渤海海峡,也有可能经由黄海中部,经过成山头一带进入黄海北部。受台风影响,24日至26日,威海、烟台、青岛、日照4市和潍坊东部有大暴雨,局部地区可能超过250毫米,滨州、淄博、枣庄、临沂4市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其他地区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风力8~9级阵风11级,半岛、鲁中的东部和鲁西北的东部地区风力7级阵风8~9级,其他地区风力4~5级阵风7级;黄海出现3.5米到5米的大浪到巨浪,渤海出现2.5米到3.5米的大浪,山东沿海出现2.5米到3米的大浪。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晓萌]

标签:台风 山东 半岛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