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岛铁警发警示 暑运期间需防下迷药等新盗窃手段


来源:新华网山东频道

青岛铁路公安处日前发布暑运警示:暑运期间需提防不法分子下迷药等新盗窃手法。青岛铁路警方提示,天气炎热,但旅途中不要饮食陌生人提供的饮料和食品,谨防麻醉抢劫。

原标题:青岛铁警暑运警示:需防下迷药等新盗窃手段

新华网山东频道7月23日电(记者 苏万明)青岛铁路公安处日前发布暑运警示:暑运期间需提防不法分子下迷药等新盗窃手法。

青岛铁路警方提示,暑运期间,铁路旅游、探亲、上学的客流叠加,火车站、旅客列车等场所人多拥挤,易发生不法人员趁机盗窃、诈骗旅客财物违法现象。近日,青岛铁路警方便抓获了一些在火车站和车上行窃的不法分子。

青岛铁路警方提示,天气炎热,但旅途中不要饮食陌生人提供的饮料和食品,谨防麻醉抢劫。不要将个人信息提供给陌生人,谨防诈骗。旅客在上下车、中途停车时,一定要提高警惕,将行李放在视线可及范围内,谨防扒窃。旅途中,一旦发现旅财被盗或发现可疑人员,应及时与值乘铁路警方联系或告知铁路工作人员。(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青岛 药等新盗窃手段 暑运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