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3条无证大狗扰民或没收 主人“放狗咬民警”


来源:齐鲁网

近日,家住济南市南辛庄某小区的杨女士有个烦心事,就是附近邻居养的狗狗吵得她整宿睡不着觉。”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杨女士好把邻居孟某养狗扰民的情况反映给公安机关。

原标题:济南3条无证大狗扰民被举报 主人“放狗咬民警”

齐鲁网7月19日讯(山东台记者 钱依琳)近日,家住济南市南辛庄某小区的杨女士有个烦心事,就是附近邻居养的狗狗吵得她整宿睡不着觉。杨女士描述:“夜里狗一叫连锁反应,所有狗都叫。楼上楼下的都没法休息,这么热的天,关窗户不行,不关吧吵得没法休息 。”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杨女士好把邻居孟某养狗扰民的情况反映给公安机关。济南公安局槐荫分局南辛庄派出所的民警赶到孟某家里一看,三条大狗,能不扰民吗。

“里面有三只没办证的狗,一只是流浪犬,一直是白色的萨摩耶,一直是黑色的烈性犬。黑色的烈性犬有60、70公分长;50、60公分高。萨摩耶也是50、60 公分长,50公分长。

孟某没有给狗狗办理过合法手续,而且这种烈性犬也是不允许在市区饲养的。于是民警按规定将狗狗没收,谁知主人孟某护犬心切,做了个惊人的举动。

办案民警描述,狗主人比较激动,“他提出狗你可以牵走,狗绳你得给我留下。他就把狗绳解开了,狗主人抓着狗毛,往这边送的时候,狗就咬了狗主人手了,狗主人就松手了。” 烈性犬此时狂性大发,冲着民警就扑过来,而民警手中并没有专业的捕狗工具,只好作罢。第二天,派出所民警和治安二中队带着专业工具再次到访,而孟某见到民警便故技重施,这回烈性犬还是被有备而来的民警制服。

据悉,济南市养犬管理规定就是在二环之内不允许饲养大型烈性犬,也不能办证。 在这里公安机关提醒市民:养犬一定要进行初始登记, 及时年检。养宠物的时候,不要影响其他人的正常生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狗主人 萨摩耶 狗狗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