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沂城郊山寨货扎堆 耐克鞋、Dior包啥都有(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市面上销售的高仿Dior包包,仅售20元  不但有花香3洗发水、316°运动鞋,还有高仿的耐克、阿迪运动鞋,甚至奢侈品牌Dior包包……不要以为你进了超级购物市场,这里是城郊的集市超市。

原标题:山东临沂城郊山寨货扎堆 力仕洗发水316°鞋

城郊市场在售的山寨新百伦N字鞋

市面上销售的高仿Dior包包,仅售20元

不但有花香3洗发水、316°运动鞋,还有高仿的耐克、阿迪运动鞋,甚至奢侈品牌Dior包包……不要以为你进了超级购物市场,这里是城郊的集市超市。记者走访山东省临沂市部分县域的乡镇市场发现,随处可见山寨生活用品。

城郊市场满眼“名牌”

沂水县前小河市场位于县城西区,属于乡镇市场。临近县城周边的多个乡镇,拥有几十家门市店以及上千家经营摊位。

13日上午,记者在该市场一家经营生活用品的门市店发现,名为“植物本草”的洗发水,包装与名牌“相宜本草”十分一致,除了将“相宜”二字改为“植物”以外,洗发水的商标形状和外包装颜色与“相宜本草”并无差别。

在与记者的交谈中,门市老板告诉记者,相宜本草并没有生产洗发水,而这就是假借相宜本草的名气推销自己的产品,很多消费者看到便宜就买了。

这显然不是惟一的傍名牌产品。记者走访10多家商铺和摊位发现,2/3以上的摊位和商铺都存在各种名牌的山寨产品。除了“植物本草”洗发水外,还有花香3洗发水外,花香8洗发水、花香9洗发水、力仕洗发水,316°运动鞋,还有高仿的耐克、阿迪、新百伦、法拉利运动鞋,甚至国际名牌Dior的包包等也赫然在列。

对于这些产品,摊主并不讳言的确是高仿品,是借助名牌产品的名气推销自己的产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洗发水 山寨 高仿品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