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大部分地区最高温下降 鲁东南地区将迎雷阵雨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济南7月4日讯这几天接连几场雷雨,过后白天都有些闷热。今天除了青烟威的最高气温依然在28度左右外,其他城市最高温都比昨天下降了三四度,大概都在30度左右。空气质量方面,今天淄博,东营、临沂,滨州四个城市的多个监测点为轻度污染,其他城市多为良好。

原标题:山东大部分地区最高温下降 鲁东南地区将迎雷阵雨

齐鲁网济南7月4日讯这几天接连几场雷雨,过后白天都有些闷热。今天周五了,全省天气怎么样呢?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早安山东》报道,今早济南室外气温在24度左右。南风习习,空气也比较清新。今天,鲁西北西部、鲁西南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

今天除了青烟威的最高气温依然在28度左右外,其他城市最高温都比昨天下降了三四度,大概都在30度左右。

空气质量方面,今天淄博,东营、临沂,滨州四个城市的多个监测点为轻度污染,其他城市多为良好。

明天周六,鲁东南地区有雷雨或阵雨,并伴有7级大风。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鲁东南 雷阵雨 最高气温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