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捡柴触掉落电线身亡 烟台华力热电:就赔10万


来源:合肥热线

“人死不能复生,也不可能让谁偿命,只想得到应有的赔偿拉扯两个还没成年的孩子。张守彦说,他有两个未成年的孩子,大的15岁,小的只有9岁,所以只想得到应有的赔偿,用来拉扯两个孩子,此外还要赡养85岁的岳母。

原标题:山东女子河岸边捡柴火触碰掉落电线 当场身亡

“人死不能复生,也不可能让谁偿命,只想得到应有的赔偿拉扯两个还没成年的孩子。”19日,从日照来烟台打工的44岁张守彦联系本报说,两年前他因一场车祸几乎丧失劳动力,妻子从此成为家中顶梁柱,可是5月29日这天,妻子中午从机械厂下班后去宫家岛西侧夹河岸边捡柴火时,不小心碰到掉落的电线,当场触电身亡。

20多天来,张守彦就妻子的死亡赔偿问题,一直与烟台万华集团华力热电供应有限公司沟通,但是双方因赔偿问题始终达不成一致,张守彦妻子的遗体也因此没有火化,仍然冰冻在殡仪馆。

张守彦说,他有两个未成年的孩子,大的15岁,小的只有9岁,所以只想得到应有的赔偿,用来拉扯两个孩子,此外还要赡养85岁的岳母。

那根掉落的电线是华力热电的,张守彦要求华力热电给予赔偿。张守彦说,他咨询过律师,鉴于他的家庭情况,要求华力热电赔偿97万元,但是被拒绝,最后降到了70万元,仍然被拒绝。“这20多天一直在沟通赔偿的问题,华力热电说只赔偿10万元,我肯定无法接受。”

19日下午,记者来到幸福南路的万华集团,华力热电在此办公。门口保安以没有预约为由不让记者入内。记者在万华集团门口以电话方式联系了华力热电的一名办公室人员。这名办公室人员说,此事她不太了解,了解此事的领导不在。当记者要求对方提供领导的联系方式时,遭到拒绝。对于事情的原委,记者并未从华力热电处得到正面核实。(尹海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热电 张守彦 华力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