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3处政府还贷一级公路收费站延长收费期(明细)


来源:济南日报

记者今天获悉,省政府近日批复,同意延长国道309线济南收费站、省道潍胶路坊子收费站、省道320线寒亭收费站等3处政府还贷一级公路收费站收费期限各5年。国道309线济南收费站省道潍胶路坊子收费站省道320线寒亭收费站设站时间 

原标题:山东3处公路收费站收费期限延长 309国道济南收费站5年后有望免费通行

本报6月13日讯(记者 王彬)记者今天获悉,省政府近日批复,同意延长国道309线济南收费站、省道潍胶路坊子收费站、省道320线寒亭收费站等3处政府还贷一级公路收费站收费期限各5年。

现行的《收费公路管理条例》中规定,政府还贷公路的收费期限,最长不得超过15年,国家确定的中西部省、自治区、直辖市的政府还贷公路收费期限,最长不得超过20年;经营性公路的收费期限,按照收回投资并有合理回报的原则确定,最长不得超过25年。这也意味着,国道309线济南收费站和省道320线寒亭收费站延期后的时间是服役上限,届时这两条路段有望实现免费通行。

3处政府还贷一级公路收费站延长收费期

所在市

济南

潍坊

收费站名称

国道309线济南收费站 

延长收费期限(年)截止收费时间   设站时间

2019年6月30日 2004年7月1日

省道潍胶路坊子收费站 

延长收费期限(年)截止收费时间 设站时间

2019年6月30日  2009年7月1日

省道320线寒亭收费站

延长收费期限(年)截止收费时间 设站时间

2019年6月15日 2019年6月15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省道 公路收费站 寒亭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