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聊城一农民田间遭雷击不幸身亡 手机屏幕被击碎


来源:齐鲁网

手机屏幕被雷电击碎。 原标题:聊城一农民田间遭雷击不幸身亡 手机屏幕被击碎 11日早晨,聊城雷电交加,一个闪电从天而降,击中了一名在田间劳作的农民,装在这名农民裤袋中的手机屏幕被击碎。不幸的是,这名

手机屏幕被雷电击碎。

原标题:聊城一农民田间遭雷击不幸身亡 手机屏幕被击碎

11日早晨,聊城雷电交加,一个闪电从天而降,击中了一名在田间劳作的农民,装在这名农民裤袋中的手机屏幕被击碎。不幸的是,这名被闪电击中的农民没有被抢救过来。

11日3时25分聊城市气象台发布雷电橙色预警信号,预计聊城大部分地区将出现雷雨及短时大风天气,部分地区可能会造成雷电等灾害事故。4个多小时后,骇人的一幕发生在了阳谷县西湖镇东干河营村,一个闪电从天而降击中了正在田间给土地施肥的村民王海军。“身上没有伤,就是胸毛被烧焦了。”王海军的亲属说,

11日早晨8时左右,天空阴沉,下着小雨,雷电交加,王海军手提装有化肥的塑料桶给土地施肥,一道刺眼的闪电突然从天而降击中王海军,王海军没有发出任何声响就倒在地上。“闪电太刺眼,只看到一道闪电打在了树上,其他的都没看清。”

王海军的亲属说,闪电击中了距离王海军100多米远的树,发出刺耳的声音,紧接着王海军仰面倒地,附近的村民赶忙上前查看情况。村民发现,被击中的树树皮有损伤,王海军右边裤兜里的手机屏幕被闪电击中碎裂,机身和后盖也有损坏。医生赶来后,王海军没有被抢救过来。王海军的亲属说,他们检查了王海军的身体,没有发现明显的伤痕,只有胸毛被烧焦了。闪电发生时,王海军没有接听电话,被雷电击中可能和裤兜中装着手机有很大的关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手机屏幕 聊城一农民田间 雷击不幸身亡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