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潍坊两男子为盗窃频踩点 被抓后坚称“在旅游”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潍坊两男子为盗窃频踩点 被抓后坚称“在旅游” 齐鲁网6月11日讯(青州电台 王复明 张国荣 通讯员 李传林)近段时间,青州市王坟镇辖区屡屡发生高档摩托车被盗案件,民警经过串案分析、排查,发现一

原标题:潍坊两男子为盗窃频踩点 被抓后坚称“在旅游” 

齐鲁网6月11日讯(青州电台 王复明 张国荣 通讯员 李传林)近段时间,青州市王坟镇辖区屡屡发生高档摩托车被盗案件,民警经过串案分析、排查,发现一般是在白天发案,地点大都是在商场、超市门前,通过提取视频监控查看,嫌疑人两人,一老一少,开一辆夏利轿车流动作案。

近日,王坟派出所巡逻民警发现一辆夏利N3汽车,车牌号GL32xx,形迹可疑,民警遂对夏利N3汽车采取跟踪,为不打草惊蛇,警方调集多部地方牌照的车辆便衣跟踪,嫌疑车辆先是到王坟商业大街转了一圈未发现满意的目标,然后又到钓鱼台花园社区,沿楼房转了两圈因人多无法下手,便又沿去仰天山旅游区的路上慢慢的行走也未搜寻到满意的目标,嫌疑车将要到达旅游区,如再不对其采取抓获,一旦车辆进入旅游区内满山的树木极易藏身,民警立即行动,在售票处将两人抓获,当即发现车内驾驶证皮夹里有一小包粉末,疑似毒品物,民警立即对其采取取尿化验,显示阳性。

曾受过打击处理的两名犯罪嫌疑人,以旅游为理由拒不承认犯罪事实,经审讯,年轻的嫌疑人终于交代了盗窃摩托的违法犯罪行为。张元,男,27岁,临朐人,曾有过吸毒史,被强制戒过毒,孙生,男,47岁,山东莱州人,曾因盗窃两次受过打击处理。张元、孙生(化名)自2014年1月2日份以来结伙窜至青州市王坟镇辖区专门盗窃高档摩托车,先后作案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潍坊两男子 旅游 盗窃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