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安市直部门网上晒预算 59个部门仅有7个欲购车


来源:舜网

5月30日,泰安市向社会公布了2014年67个市直部门(含所属单位)的市级政府预算、部门预算和“三公”经费预算。2014年,泰安市本级通过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公务接待费等“三公”经费预算共11422.7万元。

原标题:59个部门仅有7个打算购车

5月30日,泰安市向社会公布了2014年67个市直部门(含所属单位)的市级政府预算、部门预算和“三公”经费预算。已经在网上可查的59个部门中仅有7个有购车打算。

2014年,泰安市本级通过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预算共11422.7万元,比2013年执行数下降20.1%。

截至6月1日下午6点,共有59个部门按照规定在各级网站上公布了预决算和“三公”经费。但是记者多次查询,泰安市文联、泰安市粮食局等8个部门或是网站无法登录,或是没有设置专栏,均未查找到公开的文件。

“67个部门应该都在5月30日上传文件了,有一些网站可能因为后台运行的问题,迟一点才能看到。”泰安市财政局工作人员说。

记者注意到,各部门公布的部门预算主要由三部分组成,第一部分是概况,内容是主要职能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第二部分是2014年部门预算表,包括2014年收支预算总表、公共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预算表等内容,可以说是最重要的部分。第三部分是2014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对各预算如何使用进行说明。

2014年,泰安市本级通过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公务接待费等“三公”经费预算共11422.7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预算533.2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预算9304.9万元,公务接待费预算1584.6万元。

在网上可查的59个部门中,仅有泰安市发改委、经信委等7个部门有购车的打算,其他部门的“公务用车购置费”一栏均空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三公 部门预算 购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