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弃婴岛启用首日接收两名病婴 均患唐氏综合症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整理

原标题:济南:弃婴岛启用首日 接收到两个婴儿 齐鲁网济南6月1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今天是济南婴儿安全岛正式启用的第一天。下午,记者在济南市儿童福利院了解到,安全岛启用第一

原标题:济南:弃婴岛启用首日 接收到两个婴儿

齐鲁网济南6月1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今天是济南婴儿安全岛正式启用的第一天。下午,记者在济南市儿童福利院了解到,安全岛启用第一天,就已经接收了两名被遗弃的孩子。

济南儿童福利院副院长蔡汉明介绍:“昨天晚上,也就是5月31号晚上,22点45分送来一名弃婴,这名弃婴是一名女婴,初步诊断是唐氏综合症,大约是5个月大小,今天早上,也就是6月1号,5点57分,又送过来一名男婴,年龄5个月大小,初步诊断也是唐氏综合症。”

110、120以及福利院的工作人员在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婴儿安全岛,在对弃儿的身体情况进行了检查之后,将孩子送往了济南市儿童医院。现在,两名弃儿正在济南儿童医院的儿童加强治疗病房接受治疗,对于孩子现在的情况,医院工作人员拒绝了采访。不过,等孩子的病情稳定后,他们将会回到福利院开始他们的新生活。

相关报道:

山东首个弃婴岛六一在济南儿童福利院启用 24小时待命

济南首个弃婴岛今启用:家长离开五分钟自动锁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济南 氏综合症 弃婴

人参与 评论
济南:我省首个弃婴岛启用已接收两名弃婴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6/02/8c827078-c6c1-4f36-b092-156a59bd9592.jpg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