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遭老汉袭胸 警方:入夏后色狼蠢蠢欲动


来源:新闻晨报

原标题:女子遭遇老伯“袭胸” □记者 姚克勤 晨报讯 近日,一名年轻女子走在路上突然被一名戴口罩的老伯“袭胸”,“袭胸者”随后迅速离去。女子将自己的遭遇发至网络,引发不少网友关注。虹口警方表示,进

原标题:女子遭遇老伯“袭胸”

□记者 姚克勤

晨报讯 近日,一名年轻女子走在路上突然被一名戴口罩的老伯“袭胸”,“袭胸者”随后迅速离去。女子将自己的遭遇发至网络,引发不少网友关注。虹口警方表示,进入夏季后色狼蠢蠢欲动,女性遭遇咸猪手后应及时呼喊并报警。

这名20多岁的女子称,昨天上午9点30分左右,她穿着T恤和长裙,在海伦路、哈尔滨路附近遇到一个看上去约50多岁、头发花白、身穿蓝色T恤,还戴着口罩的男子,该男子和她迎面走来时,突然伸手摸了她的胸部。

“我根本没有任何心理准备,加上他走路的速度非常快,等我反应过来扭头看时,他已经走远,很快便没了踪影。”该女子表示,“之后听同事说也碰到过类似事件,光天化日下竟敢这样,如果是晚上海伦路地铁站2号口附近人又少,万一遇到这样的事情怎么办?希望警方能尽快介入调查。”对此,有网友回复:“看到就揍,扩散周知”。

虹口公安分局表示,经过查询报警记录发现,该女子在事发后并未报警,希望遇到此类事情的女子能及时报警,向警方提供更多的线索。警方表示,女性在公共场所遭遇色狼时切莫慌张,应呼喊寻求他人帮助。一些女性遭遇咸猪手时,不敢出声,有些是爱面子,有些是胆小害怕,这些都是错误的想法,发生此类事情,必须挺身而出,大声呼救,以此获得其他路人的支援。此外,记住色狼的体貌特征和离开路线,也能给警方提供破案线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警方 袭胸 色狼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