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继续开启高温炙烤模式 聊城最高温达37度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济南5月28日讯28日早晨济南室外温度在28度左右,晴空万里。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早安山东》报道,空气质量方面,我省半岛和鲁南沿海地区空气空气质量为优良等级。鲁中、鲁西北和鲁南其他地区空气质量为轻中度污染等级。

原标题:山东省最高温37度济南绕城高速有事故 

齐鲁网济南5月28日讯 28日早晨济南室外温度在28度左右,晴空万里。今天全省除了威海最高温只有25度,其他地市的最高温都在35度左右,其中聊城达到37度。昨天青岛达到37.5℃,发布了9年来5月首个高温预警,今天青岛最高温有所下降,降到了32度。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早安山东》报道,空气质量方面,我省半岛和鲁南沿海地区空气空气质量为优良等级。鲁中、鲁西北和鲁南其他地区空气质量为轻中度污染等级。

交通方面,特别提醒大家,G3京台高速河北境内有交通事故,鲁冀收费站北京方向出口限行4个车道;济南绕城高速西线南向,一大货车侧翻,造成压车,现事故正在处理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山东广播 空气质量 早安山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