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男子北岛偷海参被发现 逃跑途中坠崖身亡(图)


来源:鲁网

原标题:[烟台]男子北岛偷海参被发现逃跑途中坠崖身亡(图) YMG记者武峻平摄影报道 YMG记者武峻平摄影报道 水母网5月20日讯(YMG记者 武峻平 摄影报道)昨日上午,一中年男子携带潜水服等装

原标题:[烟台]男子北岛偷海参被发现逃跑途中坠崖身亡(图)

YMG记者 武峻平 摄影报道

YMG记者 武峻平 摄影报道

水母网5月20日讯(YMG记者 武峻平 摄影报道)昨日上午,一中年男子携带潜水服等装备来到北岛一处海鲜养殖场所,准备偷盗养殖户养殖的海参等海鲜,没想到被养殖户发现,见事情败露,中年男子慌不择路爬上了旁边的山体,结果由于山体陡峭,男子从山上摔落而死。

当日上午9点16分,消防官兵接警称,位于北岛有一名市民从山崖上摔落,需要救援。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发现,一名四五十岁的中年男子趴在沙滩上,由于无法直接到达,附近养殖户找了一条渔船,让救援人员乘船过去。下船之后,边防派出所民警以及120医务人员已经到达,并对中年男子进行抢救。

据海边养殖户介绍,早上9点左右,他们在养殖区发现了这名男子,由于养殖区里有大量的海参以及其他珍贵海鲜,是不允许外人进入的,而且这名男子身上配置了潜水装备,手里还有一个袋子,因此工作人员怀疑,这名男子是来偷海鲜的,该男子见工作人员赶来后掉头就跑。

由于北岛海边有不少山体,男子走投无路,爬上了旁边的小山,而且越来越高,见山体比较陡峭,工作人员便在山下拨打了报警电话,寻求民警帮助。

而此时,中年男子已经爬到了山体的中间,山体越来越陡,爬到中间的部分,山体几乎和地面呈90度角,但中年男子依然向上攀爬,最终不慎从山体上摔落下来。见此情况,养殖户立即拨打了120。据医务人员介绍,男子刚摔下时还有气息,但因为伤势太重,最终身亡。在男子身旁的袋子里,民警发现,里面装了七八斤海参,而且各种潜水装备都很齐全。

男子已经死亡,但如何将尸体运送出去成了难题,随后消防官兵将尸体抬到救生担架上,又坐船回到岸边,联系了殡仪馆工作人员,将尸体送往殡仪馆进行处理。目前,民警正在调查此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男子 发现 逃跑途中坠崖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