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莱间高速近期提速 最高限速提至110公里每小时


来源:舜网

原标题:济莱间高速近期提速 最高限速提至110公里每小时 不少市民都感觉到,跑在济青南线上,从济南到莱芜,有点憋得慌。记者了解到,这一路段,主要穿过山区,隧道较多,其中,隧道限速每小时80公里,其他道

原标题:济莱间高速近期提速 最高限速提至110公里每小时

不少市民都感觉到,跑在济青南线上,从济南到莱芜,有点憋得慌。记者了解到,这一路段,主要穿过山区,隧道较多,其中,隧道限速每小时80公里,其他道路每小时限速100公里。

“开车在这条路上,得频繁转换速度,稍微一不注意就超速了”,市民唐先生说。

14日,王宏志介绍,济莱协作区的交通同城化方面要有新的进展。其中济南莱芜两市间的高速公路将于近期提速。隧道车速从80提到90,一般路面从100提到110。“目前,道路的改造工程马上就要竣工完成,标识牌、路面标识更换,改造更换完成后,近期,省公安厅就要向社会正式发布,方便两地市民出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济莱间高速近期 限速 小时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