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游山东增便利:曲阜日照高铁双向直通 全程3小时


来源:中国网

5月11日,曲阜高铁站至日照双向客运专线正式开通。曲阜作为“孔子故里、东方圣城”,儒家文化发源地,博大精深的儒家文化和辉煌灿烂的世界遗产深深吸引着海内外的广大游客;日照是山东省重要的新兴沿海城市,风光优美、旅游资源丰富。

原标题:山东:游客旅游增便利 曲阜至日照高铁双向直通

中国网5月14日讯  5月11日,曲阜高铁站至日照双向客运专线正式开通。该专线全程高速,约3个多小时。从曲阜高铁站始发,直达日照长途汽车总站,每天4个班次。该专线的开通大大方便了两地市民出游选择,为推进两地游客互换打下坚实基础。

曲阜高铁东站作为京沪高铁六个精品车站之一,日开行列车57趟,可直达北京、上海、哈尔滨、沈阳、南京、合肥、武汉、长沙、福州、广州等国内各大城市,是省内旅客中转最方便的高铁站之一。

曲阜作为“孔子故里、东方圣城”,儒家文化发源地,博大精深的儒家文化和辉煌灿烂的世界遗产深深吸引着海内外的广大游客;日照是山东省重要的新兴沿海城市,风光优美、旅游资源丰富。

据悉,曲阜市将在前期与日照相关方面商洽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两地旅游企业的合作,深度开发旅游产品,大力开拓旅游市场,将日照-曲阜客运专线打造成“山海圣人”旅游黄金线。(伍策 魏思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游客 日照 旅游黄金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