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30岁失恋男子微信直播自杀 网友报警求助


来源:济南时报

10日16:00左右,一位30岁、网名在路上的男子在微信朋友圈突然“直播”自杀,并发出手部割腕照片。22:20,记者获得最新消息显示,在网友和民警劝说下,焦某已放弃轻生念头。

原标题:30岁失恋男子微信圈“直播”自杀 济南网友报警求助

10日16:00左右,一位30岁、网名在路上的男子在微信朋友圈突然“直播”自杀,并发出手部割腕照片。济南网友“山东001在线一雪”看见后立即报警。最终经劝说男子放弃轻生念头。

@山东001在线一雪突发情况,今天这人刚加的我的微信。刚才看到这货在微信里自杀,我天我该怎么办,有认识他的吗?我也不认识呢!@济南公安@济南公安110@济南公安历城分局@历下公安@山东001网@济南草根新闻

时间:16:00微信朋友圈出现“自杀直播”

“16:00多,我看到微信朋友圈里一个人发布消息,正在割腕自杀。”网友“山东001在线一雪”说,一位微信名为“在路上”的网友10日主动加他为好友,当时他没在意。

16:00,“山东001在线一雪”发现“在路上”连续在朋友圈发布割腕自杀的图片和消息,图片共3张,最后一张和爸妈说来生再见。“一切都结束了,说什么都晚了,这个世界对我来说已经没有任何留恋的价值,我走了,爸妈对不起,儿子不孝,来生再报答你们”“亲爱的,来生我还会等你,不会再让你伤心了,永别了。”“不活了,不活了。”……

遇到这一突发情况,“山东001在线一雪”立即在微博求助:“今天这人刚加我的微信。刚才看到他在微信里自杀,我天我该怎么办?有认识他的吗?我也不认识。”

时间:19:10疑因失恋警方与其取得联系

“山东001在线一雪”推测,男子自杀原因是感情问题。他马上通过微信与该男子联系,可没有回应,于是报了警。

在和民警沟通后,“山东001在线一雪”赶到东关大街派出所,一同帮助寻找该男子。开始时,民警搜索男子微信号,试图加为好友来劝说,但“在路上”屏蔽了微信号,只有“山东001在线一雪”能与其联系。

19:10,“山东001在线一雪”微博上说,在历下东关大街派出所全力查找下,人已经联系上。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山东001在线一雪”说,男子晚上8:00多给他打过电话,确认该男子姓焦,30岁,老家是菏泽的,在济南工作。“通过跟他聊天和耐心劝说,他终于和我们说了之前女友的电话号码,正是通过这个电话,民警查到了他的信息。”“山东001在线一雪”说,通过询问其所住宾馆得知,目前这名男子身体并无大碍。

焦某告诉“山东001在线一雪”,说不想受到任何人打扰。但“山东001在线一雪”通过对比,发现割腕的照片似乎是9日晚拍摄的。

时间:22:20在众人劝说下男子放弃轻生

在历下东关大街派出所民警努力下,最终确认焦某在大桥镇一家招待所。但辖区派出所民警赶到后,发现焦某已退房离开。“我和小伙子通了两次电话,他说失去了女朋友,就不用管他了,随后怎么劝说,小伙子只说谢谢,不用管他。”东关大街派出所一位民警告诉记者,此后再打电话,男子就不再接电话。

“我们正想多种办法和他取得联系。”民警表示,他们会努力确定小伙的位置。截至21:30,焦某仍拒绝接警方电话,距其最后一次通话已过去1个多小时。

22:20,记者获得最新消息显示,在网友和民警劝说下,焦某已放弃轻生念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逯延津]

标签:男子 直播 失恋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