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儿庄古城一酒吧内遇“最低消费” 一杯奶茶三四十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台儿庄古城一酒吧内遇“最低消费” 员工:租金太贵 枣庄齐鲁网4月22日讯(枣庄广播电视台 渠玉峰) 近日,市民陈先生反映,他在台儿庄古城内一家酒吧消费时,遭遇到了“最低消费”。在和服务员一

原标题:台儿庄古城一酒吧内遇“最低消费” 员工:租金太贵

枣庄齐鲁网4月22日讯(枣庄广播电视台 渠玉峰)  近日,市民陈先生反映,他在台儿庄古城内一家酒吧消费时,遭遇到了“最低消费”。在和服务员一番讨价还价之后,仍然没有“逃脱”最低消费的命运。

4月17日,陈先生几个外地的朋友来到枣庄,台儿庄古城成了他带朋友游玩的首选地。几个朋友在游览完古城之后对古城美景赞不绝口,又听导游介绍说,古城的夜景更美,于是纷纷表示想在古城住一晚,陈先生也没见过夜晚的古城,所以和几个朋友共同留了下来。

既是想晚上欣赏夜景,就没有赖在宾馆的道理。夜幕降下之后,陈先生和几个朋友就在古城里边游览边拍照。在走到古城内一条酒吧较聚集的街道时,陈先生一行就想停下来歇歇脚,并且酒吧里有人在唱歌也让人很想停下脚步。

“那酒吧的东西可真够贵的,一杯咖啡60多,一杯奶茶也三四十。本来我和朋友就只想着一人点一杯喝的就算了,但是服务员却告诉我们每位最低消费68元。我们几个点的还不够,必须要再加东西。”陈先生说。

陈先生觉得每位68的标准也太高了点,而且现在也不允许有最低消费。这名服务员表示,现在天气暖和了,无论是古城还是酒吧都马上要到客流高峰期了,许多人在酒吧一坐就是一晚上,酒吧内的座位也有限。“而且你知道,古城内店铺的租金是非常贵的,如果我们不定最低消费的话,很可能就入不敷出了。”这名服务员说。

听至此,陈先生几人只能很无奈地再点几份茶点,陈先生说:“听他们说得吧,好像也合情合理的。虽说是可以打12315举报,但又觉得人家做生意也不容易,只是这钱花得实在不怎么舒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古城 最低消费 酒吧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