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国“硅谷”7项目落户济南新材料产业园区(图)


来源:凤凰网山东

韩国科技企业入驻济南新材料产业园区 4月16日下午,韩国科技企业7个项目正式入驻济南新材料产业园区。这是既3月1日“中韩尖端产业融合园”集中签约之后,又一批科技项目落户。“中韩尖端产业融合园”项目开

韩国科技企业入驻济南新材料产业园区

4月16日下午,韩国科技企业7个项目正式入驻济南新材料产业园区。这是既3月1日“中韩尖端产业融合园”集中签约之后,又一批科技项目落户。“中韩尖端产业融合园”项目开始全面启动。

韩国“硅谷”7项目助力园区

2013年,济南新材料产业园区抢抓“北跨”机遇,70万平方米高标准厂房和配套设施实现当年开工当年竣工,固定资产投资达到25亿元。2014年计划实现“建筑面积150万平方米,固定资产投资50亿元”的目标。3月1日,共计25个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的优质项目集中投产、开工、签约,涉及新材料、新能源、物流、生物医药、公共服务平台等多个领域。

从济南新材料产业园获悉,“中韩尖端产业融合园”项目拟占地5000亩,一期计划引进10家以上韩国高科技企业落户。同时与具有韩国“硅谷”之称的大田研发基地(大德科技园)高科技企业洽谈,7家企业已与园区签订合作协议,最终做到吸引韩国三星、大宇等世界知名企业入驻,同时引进韩国有实力的新材料产业、电子技术产业,信息技术产业,高端装备制造业方面的中小企业150—200家。

外向型经济将成新的增长极

韩国大德研发特区位于韩国中部城市大田,总面积达70.4平方公里。韩国政府于1973树立特区建设计划,1978年开始各家研究机构开始进驻特区。经过30多年的发展,特区内共有1200多家企业、机构和高校,有5万多名专业人才在特区工作。截至2010年特区共创造11.3211万项专利,是韩国最重要的产、学、研综合园区。

据了解,新加坡科技局材料研究院初步达成入园意向。香港安正、台湾尚诺、德国圣西朗、加拿大大行等外资项目签约入驻,四家企业计划一期总投资5000万美元,建成后可实现利税5亿元。外向型经济将成为拉动济南新材料产业园区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晓萌]

标签:济南新材料产业 韩国 项目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