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境外上市公司达91家 在新加坡上市占1/4


来源:凤凰资讯

近日,在山东举办的新加坡上市及债券融资研讨会上,有关方面专家介绍了我国企业在新加坡上市的最新政策要求,上市的要求和途径,以及境外上市的主要流程和所需关注的一些主要问题。

原标题:山东境外上市公司达91家 融资近800亿元

近日,在山东举办的新加坡上市及债券融资研讨会上,有关方面专家介绍了我国企业在新加坡上市的最新政策要求,上市的要求和途径,以及境外上市的主要流程和所需关注的一些主要问题。据了解,目前我省境外上市公司达到91家,融资近800亿元。其中,在新加坡的上市公司占全省境外上市总数的25%。

近年来,在引进境外金融机构、股权合作、企业上市等方面,山东与国际金融界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山东一大批企业通过香港、新加坡等境外资本市场做大做强,目前我省境外上市公司达到91家,融资近800亿元。其中,在新加坡的上市公司达到了23家,占全省境外上市总数的25%。

据介绍,新加坡与山东在资本市场领域有着良好的合作条件和发展前景。山东经济基础较好,经济总量较大,对外开放程度较高,是我国制造业较为发达的省份,可以挖掘和培育的上市资源较多,在当前形势下,企业在新加坡上市融资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而本次研讨会是为了适应我省企业新加坡上市融资的需要而举办的。有关方面专家介绍了我国企业在新加坡上市的最新政策要求,新加坡证券市场最新情况、优势和特点,上市的要求和途径,以及境外上市的主要流程和所需关注的一些主要问题,通过结合有关案例,对境外上市的保荐、法律和会计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上市公司 境外上市 新加坡证券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