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省5个项目入选国家2014年高级研修计划


来源:山东商报

原标题:山东省5个项目入选国家2014年高级研修计划 记者从山东省人社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获悉,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下发《关于印发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14年高级研修项目计划的通知》,山东

原标题:山东省5个项目入选国家2014年高级研修计划

记者从山东省人社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获悉,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下发《关于印发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14年高级研修项目计划的通知》,山东省推荐的“灰霾天气的防控与干预”“城市供水水质预警监控技术”“浒苔绿潮灾害防治与资源化处置”“文化产业经营管理”“金融改革与地方金融管理”等5个项目列入国家2014年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项目计划。这是近年来山东省入选国家高级研修项目最多的一年。(王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项目 山东省 年高级研修计划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