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公布农业生产资料抽检结果 两成不合格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山东公布农业生产资料抽检结果 两成不合格 人民网济南4月11日电(宋翠) 近日,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公布了2014年第1批农业生产资料产品质量监督检查结果,本次共抽查了该省54家企业生产的54

原标题:山东公布农业生产资料抽检结果 两成不合格

人民网济南4月11日电(宋翠) 近日,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公布了2014年第1批农业生产资料产品质量监督检查结果,本次共抽查了该省54家企业生产的54批次机械产品。抽查发现有12家企业的12批次产品不符合相关标准的要求,不合格率产品达22.2%。

2014年第1季度,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组织开展了农业生产资料产品质量省监督抽查。其中,共抽查了全省30家企业生产的30批次植物保护机械产品。对植物保护机械产品的喷雾性能、密封性能、药液箱坠落试验、空气室耐压性能、喷射部件耐压性能、药液箱容量等25个项目进行了检验。

抽查发现,金张县胡乐镇田野喷雾器厂、临沂亚圣机电有限公司、苍山县沂宝电动喷雾器厂、山东寿光华田农业装备有限公司、栖霞市金果园林机械有限公司5家企业的5批次产品不符合相关标准的要求,不合格项目涉及密封性能、常温起动性能、耳旁噪声、液泵过载保护、药液箱容量、背带。

同时,本次还抽查了全省24家企业生产的24批次旋耕机产品。对手扶拖拉机配套旋耕机产品的刀辊的安全防护、剪切挤压点的危险(有座椅的机具)、踏板、危险部位的防护装置、动力传输、使用说明书等17个项目、拖拉机配套旋耕机产品的万向节的安全防护、危险部位的防护装置、工作部件的防护、操纵机构、使用说明书、安全标志等20个项目进行了检验。

抽查发现,潍坊奥得尔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潍坊同顺机械有限公司、沂南县中天机械有限公司、兖州市山拖凯泰机械有限公司、兖州市凯兴工矿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兖州市国泰农机有限公司、郓城县工力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的7批次产品不符合相关标准的要求,不合格项目涉及刀辊的安全防护、使用说明书、空运转试验、旋耕刀硬度、工作部件的防护、重要部位紧固件螺栓等级、万向节的安全防护、重要部位紧固件拧紧力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农业生产资料 不合格 有限公司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