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年体育高考今开考 5月10日前可查成绩


来源:济南日报

昨日,在山东师范大学体育场,体育考生正在适应场地。 原标题:2014“体育高考”今日 开考5月10日前可查成绩 9日起,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测试将在山东师范大学举行。考生需持《报考

昨日,在山东师范大学体育场,体育考生正在适应场地。

原标题:2014“体育高考”今日 开考5月10日前可查成绩

9日起,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测试将在山东师范大学举行。考生需持《报考证》、第二代居民身份证、《诚信表》到山师大测试点报到并缴纳专业报名测试费。测试点将对每一位考生进行资格审查,凡证件不全的,取消其测试资格。

据悉,体育专业测试包括专项测试和基本素质测试,采用两项成绩综合计分。测试将分3批进行,济南、烟台、潍坊、泰安、滨州、德州6市是第一批,4月9日至12日测试。青岛、淄博、东营、聊城、威海5市于4月12日报到,4月13日至16日测试;枣庄、济宁、临沂、莱芜、菏泽、日照6市于4月16日报到,4月17日至20日测试。

专业测试结束后,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将按不超过招生计划2.5倍的比例确定专业合格分数线。5月10日前,考生可通过省招考院网站查询成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体育 成绩 5月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