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创城” 高新区孙村率先投身“创卫”活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

根据全国爱卫会《国家卫生城市标准》和济南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意见要求,按照高新区管委会的统一部署,孙村街道办事处结合实际,积极开展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3月11日,孙村街道办事处召开会议对

根据全国爱卫会《国家卫生城市标准》和济南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意见要求,按照高新区管委会的统一部署,孙村街道办事处结合实际,积极开展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3月11日,孙村街道办事处召开会议对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上下发了关于创建卫生城市的实施方案,方案明确了创建范围、实施步骤、任务指标及责任分工。为推动创卫工作深入开展,办事处成立了专门的领导小组,并从各管理区选拔人员负责此项工作,形成了文明创建全覆盖的联动网络。

为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确保如期完成创建工作,孙村办事处还与各部门、各管理区、各村居签订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责任书,将主要任务分解至各个部门和管理区、村居,同时规定了创建工作的完成时限和奖惩办法。多管齐下,确保圆满完成“创卫”工作中承担的任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太岭]

标签:孙村 创卫 高新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