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大学青岛校区明年招万名学生 以理工类为主


来源:济南时报

(记者朱士娟)12日,山东大学下发2014年科研教师岗位招聘计划,涉及招聘岗位484个。除了校本部,山大还批复威海校区2014年招聘教师岗位60个、齐鲁医院2014年招聘岗位150个(其中青岛院区70个)、山大二院2014年招聘岗位65个。

原标题:山大青岛校区明年招万名学生

时报3月12日讯(记者 朱士娟)12日,山东大学下发2014年科研教师岗位招聘计划,涉及招聘岗位484个。值得注意的是,正在建设中的山大青岛校区今年也将首度招聘教师,获得批复的招聘计划为60个,但具体招聘时间表尚未发布。记者了解到,山大青岛校区将于2015年开招,学科以理工类为主。

根据山大发布的招聘计划,今年该校本部将公开招聘科研教师岗位130个,其中海外博士、海外博士后计划指标数87个,国内博士后、国内博士计划指标数43个,而外籍教师可以不受招聘计划指标限制。今年山大从严控制教师外其他系列人员的聘用,公开招聘其他专技岗位仅19个。

除了校本部,山大还批复威海校区2014年招聘教师岗位60个、齐鲁医院2014年招聘岗位150个(其中青岛院区70个)、山大二院2014年招聘岗位65个。据悉,山大科研教师岗位实行聘任制,每个聘期原则上为三年,首聘期满考核不合格或两个聘期内不能被学校聘任为副教授及以上职务者不再续聘。应聘山大科研教师岗位人员可通过电子邮件、传真、邮寄、直接递交材料等方式向该校人事部或招聘单位提出应聘申请,提交《应聘山东大学科研教师岗位人员申请表》。

值得注意的是,山大今年还批复了该校青岛校区60个教师岗位招聘计划,该校人事部工作人员介绍,这是该校区首次招聘教师岗位,但具体计划分配及招聘的具体时间目前都还未确定。记者了解到,青岛校区总建筑面积约137.12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约63.86亿元,项目拟分三期工程进行建设,建成后达到满足25000名学生和4000名教职工的学习、生活和科研需要。目前青岛校区一期项目还在建设中,部分教学楼已开始装修,预计在今年6月交付,学生公寓、专家公寓及学生食堂等将于2015年5月竣工。根据规划,山大青岛校区预计在2015年开始招生,届时新校区将迎来1万名左右的学生入住,以理工科为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青岛校区 学生 山东大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