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气温大面积回升 淄博等地再陷重度污染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3月8日讯据山东电视台新闻中心《早安山东》报道,今天早上济南比前几天稍微暖和了些,现在室外气温在6度左右,到中午前后,济南最高温会达到13度,除了日照、青岛、烟台和威海等沿海城市的最高温在8、9度左右外,其他地市今天最高温都将超过10度。空气质量方面,除了青烟威等地空气良好外,淄博、德州的多个监测点为重度污染,其他地市多为中度或轻度污染。

原标题:山东各地气温大面积回升 淄博德州再陷重度污染

齐鲁网3月8日讯 据山东电视台新闻中心《早安山东》报道,今天早上济南比前几天稍微暖和了些,现在室外气温在6度左右,到中午前后,济南最高温会达到13度,除了日照、青岛、烟台和威海等沿海城市的最高温在8、9度左右外,其他地市今天最高温都将超过10度。

俗话说,春雨贵如油,今天德州、烟台、威海、滨州、东营会迎来春雨。其他地市则多为多云转晴的天气。明天,全身天气晴间多云,气温也将继续回升。空气质量方面,除了青烟威等地空气良好外,淄博、德州的多个监测点为重度污染,其他地市多为中度或轻度污染。好了,一起了解17城市的天气情况。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气温 山东 淄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