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药玻资产重组夭折 停牌前20天股价大涨12%


来源:和讯

周四晚间,山东药玻发布关于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公告。2月14日山东药玻再次发布公告称,因本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已于2014 年2月7日停牌。对于公司2月7日停牌当日并没有发布相关公告,直到2月10日才公告停牌原因,北京威诺律师事务所杨兆全律师表示,该公司在公告发布的及时性上有所欠缺。

原标题:山东药玻资产重组夭折 停牌前20天股价大涨12%

周四晚间,山东药玻发布关于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公告。而就在2月7日,山东药玻才刚刚因重大事项停牌,而这天是春节后首个交易日,山东药玻的突然停牌让投资者猝不及防。而公司在2月10号才发布公告称,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2月10日起停牌。

2月14日山东药玻再次发布公告称,因本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已于2014 年2月7日停牌。经进一步了解,该事项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目前仍在就相关事项向相关部门咨询论证过程中。

山东药玻在周四公告中称,此次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的基本情况是公司与有关方沟通论证,拟通过非公开发行股票方式进行重大资产重组。山东药玻同时也表示在推进重大资产重组期间公司所严格按照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积极推进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准备工作,并与交易对方就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行了多次沟通、协商和论证。

而对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原因,公司方面称,截至2014年2月20日,山东药玻与其他相关方未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有关事项达成一致,而为保证公司经营管理稳定,维护全体股东利益,经审慎研究,相关各方决定终止本次重大重组事项。公司也称鉴于目前推进该重大资产重组条件尚不成熟,根据有关规定,公司特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2月21日起复牌。

对于公司2月7日停牌当日并没有发布相关公告,直到2月10日才公告停牌原因,北京威诺律师事务所杨兆全律师表示,该公司在公告发布的及时性上有所欠缺。

值得一提的是,山东药玻宣布停牌之前的一个月内,从1月10日到1月30日的20个交易日,公司股价从9.49元一路涨到10.62元,涨幅高达12%。 据证券日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资产重组 药玻 公司股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