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涉农企业境内上市已达10家 实现融资数十亿元


来源:新华网山东

山东省涉农企业利用资本市场融资的意识逐渐觉醒,能力日益增强,方式逐步多样。山东省着力推动融资性担保机构为“三农”服务,已有专业化“三农”融资性担保机构9家,2013年全部融资性担保机构新增涉农融资担保金额近200亿元,支持了近4万户涉农中小企业。

原标题:山东涉农企业境内上市已达10家 融资能力渐强

山东省涉农企业利用资本市场融资的意识逐渐觉醒,能力日益增强,方式逐步多样。记者日前从山东省金融办获悉,山东在境内上市的涉农企业达10家,在山东股权交易市场股票企业达42家,储备拟上市涉农企业近70家。齐鲁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企业291家,其中涉农挂牌企业42家,实现涉农私募融资3亿元,带动间接融资近20亿元。山东支持符合条件的涉农中小企业通过债券市场融资,寿光市成功发行了全国首单涉农中小企业集合票据,齐鲁股权交易中心成功发行了全国首单涉农中小企业集合私募债。

此外,山东省着力推动融资性担保机构为“三农”服务,已有专业化“三农”融资性担保机构9家,2013年全部融资性担保机构新增涉农融资担保金额近200亿元,支持了近4万户涉农中小企业。(杨鹏战星)(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逯延津]

标签:涉农企业 三农 融资担保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