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省直机关培训费管理办法:吃工作餐不备烟酒


来源:齐鲁网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今日报道》报道,山东日前印发《山东省省直机关培训费管理办法》,从培训计划与备案管理、开支范围与标准、培训组织、报销结算等方面作出具体规定,规范培训费管理,节约开支。

原标题:山东出台省直机关培训费管理办法 吃工作餐不备烟酒

齐鲁网2月14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今日报道》报道,山东日前印发《山东省省直机关培训费管理办法》,从培训计划与备案管理、开支范围与标准、培训组织、报销结算等方面作出具体规定,规范培训费管理,节约开支。

“办法”所称的培训是指各单位根据相关法律法规或条例,使用财政资金在境内举办的三个月以内的各类培训。“办法”规定,培训费实行每人每天不超过400元的综合定额标准,超过15天和超过30天的培训,超过天数分别按综合定额标准的80%和70%控制。组织培训工作人员控制在参训人员数量的5%以内,最多不超过10人,住宿房间以标准间为主,不得额外配发洗漱用品,用餐安排自助餐或工作餐,不得上高档菜肴,不得提供烟酒,7日以内的培训不得组织调研、考察、参观。严格培训费报销结算,报销培训费应当提供培训通知、实际参训人员签到表、讲课费签收单以及培训机构出具的原始明细单据、电子结算单等凭证,讲课费、小额零星开支以外的培训费用,应当采用银行转账或公务卡方式结算,不得以现金方式支付。各单位要在每年10月底前将下一年度培训计划同时报送省委组织部等部门备案。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培训费 工作餐不备烟酒 山东省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