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 小餐饮监管覆盖达72%


来源:齐鲁网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报道,记者从今天山东省市药监局和省公安厅联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2013年山东各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把治理整顿作为保障安全的首要任务,在餐饮服务环节,开展小餐饮、食物中毒防控等专项治理,全省小餐饮监管覆盖率达到72%。严厉打击中药制剂、中药饮片和化学药品违法生产行为,查处药品违法案件3.5万余件。

原标题:2013年山东食品药品安全整治工作取得良好成果  

齐鲁网济南1月23日讯(山东台记者 于凡 赵洋)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报道,记者从今天山东省市药监局和省公安厅联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2013年山东各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把治理整顿作为保障安全的首要任务,在餐饮服务环节,开展小餐饮、食物中毒防控等专项治理,全省小餐饮监管覆盖率达到72%。

严厉打击中药制剂、中药饮片和化学药品违法生产行为,查处药品违法案件3.5万余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食品药品 安全整治 药品安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