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省人大代表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和“两院”工作报告


来源:齐鲁网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昨天和今天,出席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的代表,分组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原标题:山东省人大代表分组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和“两院”工作报告

齐鲁网济南1月21日讯(山东台 宋强 李杨)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昨天和今天,出席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的代表,分组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代表们认为,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体现了人大工作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要求,突出了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依法行使人大职权、充分发挥人大职能的特点,是一个改革创新、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法检“两院”报告求真务实,充分体现了改革创新精神和司法为民作风,一年来,法检“两院”扎实开展工作,案件办理质量不断提升,各项工作都取得了长足进步。

代表们也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有代表建议,2014年,省人大及其常委会应进一步加强对安全生产、环境保护、“三农”工作的重视程度,进一步加大立法、监督、决定重大事项等工作力度。有代表建议,要高度重视司法队伍建设,加强教育,严格管理,建立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湛、作风过硬、清正廉洁的司法队伍。

相关新闻:

标签:工作报告 省人大常委会 两院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