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省发改委主任张务锋:既要金山银山 更要绿水青山


来源:中国山东网

今年山东省政府工作报告指出,2014年山东省GDP建议增长9%左右,山东省人大代表、省发改委主任张务峰表示,2014年GDP的增速目标较上一年度调整了0.5个百分点,之所以有这样的调整,主要出于三个方面的考虑。

省人大代表、省发改委主任张务锋接受采访

原标题:张务锋:2014年增长目标下调0.5% 山东不以GDP论英雄

中国山东网1月18日讯(记者 张敏敏)  今年山东省政府工作报告指出,2014年山东省GDP建议增长9%左右,山东省人大代表、省发改委主任张务锋表示,2014年GDP的增速目标较上一年度调整了0.5个百分点,之所以有这样的调整,主要出于三个方面的考虑。

张务锋说,一是为了更好的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的新要求,实现工作指导的重大转变,不以GDP论英雄,坚持以质量效益为中心,这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决心和信心;二是为转型发展留足空间,加快实现凤凰涅槃;三是为了进一步缓解自然环境的压力,全力建设生态山东。

“我们现在既要金山银山,更要绿水青山,全省人民需要更多的蓝天白云,9%的GDP增速目标是经过认真的论证和充分研究的,我们对实现这个目标充满信心。”

另外,张务锋强调,山东省新一轮的发展一定是以可持续发展为基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张务锋 GDP 省发改委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