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多地严重污染大部地区有雾霾 高速多个入口封闭


来源:齐鲁网

00
12月3日,山东省日照市新市区建筑群笼罩在雾霾中。山东省气象台于12月3日17时继续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预计3日夜间到4日白天,山东省大部分地区中度霾天气仍将持续。 新华社发(李晓龙摄)

原标题:山东多地严重污染大部地区有雾霾 高速多个入口封闭 齐鲁网1月15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早安山东》报道,今天白天全省最高温能达到7度,全省来看最高温都在6度左右,最低温是菏泽和泰安的

原标题:山东多地严重污染大部地区有雾霾 高速多个入口封闭

齐鲁网1月15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早安山东》报道,今天白天全省最高温能达到7度,全省来看最高温都在6度左右,最低温是菏泽和泰安的零下7度。现在的空气状况,实在是不太好,德州滨州聊城泰安潍坊等地都是严重污染,济南青岛莱芜则是重度污染。同时今天全省大部地区都有轻雾或霾,鲁西北地区有大雾。

目前因大雾,G3京台高速、G22青兰高速等部分入口,有暂时封闭的情况,大家出行要注意查询。因河南大雾,河南方向G1511日兰高速,多个双向入口,间隔放行。

相关报道:

山东环保厅长:跟大气污染“死磕”有预案不启动是渎职

山东多部门出招战霾 采用优质煤投入新能源公交

山东等地重污染时企业仍超标排放 给雾霾火上浇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山东 入口 严重污染大部地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