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姜异康:越是在教育实践活动收尾阶段越不能麻痹


来源:东方网

12月30日下午,省委书记姜异康听取了省民政厅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汇报。省民政厅是姜异康在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中的联系点。省民政厅、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以及督导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汇报会议。

原标题:姜异康听取山东省民政厅教育实践活动汇报

12月30日下午,省委书记姜异康听取了省民政厅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汇报。他强调,越是在教育实践活动的收尾阶段,越不能松懈、不能麻痹,要在“认真”二字上下功夫,切实把工作做细、做实,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省民政厅是姜异康在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中的联系点。在听取了省民政厅党组和省委第十督导组汇报后,姜异康说,省民政厅对教育实践活动高度重视,思想教育和查摆问题比较到位,整改工作针对性比较强、措施比较实,注重把整改措施向系统内延伸,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姜异康指出,当前,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进入收尾阶段。要认真抓好整改,建立整改台账,一项一项抓好落实,把群众满意作为评价整改成效的根本标准,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实效。要认真抓好建章立制,把教育实践活动中形成的一些好的经验做法固化下来,形成长期管用的制度。要总结运用好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的经验,为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提供有益借鉴。

姜异康强调,民政部门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怀着“大爱之心、爱民之心”做好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把党员干部在教育实践活动中激发出来的热情引导好、保护好,形成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民政工作发展,努力争创一流业绩。

省民政厅、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以及督导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汇报会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教育实践 姜异康 活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