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庚辰钢铁被曝烟尘超标4倍未整改 排烟扰民3年


来源:济南日报

济南庚辰钢铁有限公司(庚辰钢铁)被指排烟扰民3年多,本报报道此事后,又有市民称该企业曾被曝烟(粉)尘超标严重,未做整改。2013年11月12日,环保部门对部分企业大气污染物排放进行突击检查,庚辰钢铁有2台烧结机烟道漏风明显,烟(粉)尘超标4.38倍,被罚款20万元。

原标题:庚辰钢铁曾被曝烟尘超标4倍多

本报1月2日讯(记者刘阳)济南庚辰钢铁有限公司(庚辰钢铁)被指排烟扰民3年多,本报报道此事后,又有市民称该企业曾被曝烟(粉)尘超标严重,未做整改。

2013年11月12日,环保部门对部分企业大气污染物排放进行突击检查,庚辰钢铁有2台烧结机烟道漏风明显,烟(粉)尘超标4.38倍,被罚款20万元。市民孙先生表示,相关部门告知由于建厂较早,该厂生产设施及工艺落后,导致滴漏烟尘,“公司被要求拆除并更换烧结机,但现在还在使用。”

记者调查发现,近3年,由于不堪困扰,不少市民在网上对此事发泄不满。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称:陈旧设备已停用,暂无拆除及更换计划;在用设备已做防尘处理,并受环保部门网络监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逯延津]

标签:超标 烟尘 排烟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