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春运车票已全面发售 铁路部门:学生客流将达110万


来源:齐鲁网

(山东台记者贾方政 摄像张铭伟)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栏目报道,春运车票今天也开始全面发售。学生票预售期一放到底,12306网站、电话订票、车站窗口、代售点同步发售2014年2月24日前的学生票,自动售票机发售学生票的预售期为57天。

原标题:春运车票开始全面发售

齐鲁网12月28日讯(山东台记者贾方政摄像张铭伟)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栏目报道,春运车票今天也开始全面发售。互联网、电话订票预售期为20天,也就是说今天就可以买明年1月16日春运首日的车票;车站窗口、代售点、自动售票机预售期比互联网、电话订票要少两天。学生票预售期一放到底,12306网站、电话订票、车站窗口、代售点同步发售2014年2月24日前的学生票,自动售票机发售学生票的预售期为57天。铁路部门预计,今年春节前学生客流的发送量将达到110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逯延津]

标签:春运 学生票 车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