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批国家信息消费试点名单公布 淄博等四市入围


来源:和讯网

近日,首批国家信息消费试点市(县、区)名单公布,山东淄博、威海、济宁、潍坊等4市入选,目前正处于公示期。以推动试点示范项目建设为抓手,积极探索信息消费的新思路、新机制、新做法,为促进信息消费、实现信息惠民做出积极贡献。

原标题:首批国家信息消费试点名单公布 淄博四市入围

近日,首批国家信息消费试点市(县、区)名单公布,山东淄博、威海、济宁、潍坊等4市入选,目前正处于公示期。

信息消费是当前扩大内需的引领点,也是引发新一轮投资需求热点。促进信息消费成为拉动内需,催生新的经济增长点,推动经济转型的重要举措。

近年来,淄博市大力发展网络基础设施建设,积极利用信息技术加强城市管理、完善城市功能,在创新服务模式、开发信息产品等方面取得了显着成效。下一步,该市将按照工信部要求,加强组织管理,形成工作机制,重点围绕建设宽带和TD-LTE等信息基础设施、创新信息服务模式、加快信息产业聚集发展,提高软件业支撑能力、整合政府公共服务平台、发展电子商务、引导信息消费体验等方面开展试点示范。以推动试点示范项目建设为抓手,积极探索信息消费的新思路、新机制、新做法,为促进信息消费、实现信息惠民做出积极贡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逯延津]

标签:信息消费 试点示范 TD-LTE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