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剧院推出齐鲁大舞台 开心麻花团队爆笑领衔


来源:凤凰网山东

12月26日,山东剧院建院60周年暨“齐鲁大舞台”启动仪式隆重开幕。山东快书继承人高元钧之子高洪胜、梅花奖得主张慧芳、山东剧院经理邹积善等领导与嘉宾出席启动仪式。 邹积善表示,自己从十几岁就进入山东剧

12月26日,山东剧院建院60周年暨“齐鲁大舞台”启动仪式隆重开幕。山东快书继承人高元钧之子高洪胜、梅花奖得主张慧芳、山东剧院经理邹积善等领导与嘉宾出席启动仪式。

邹积善表示,自己从十几岁就进入山东剧院工作,见证了山东剧院六十年的风雨岁月,对剧院有着很深的感情,也非常热爱山东这片演艺的热土。随着演出形式多元化和社会生活快节奏的发展,传统的剧院式演出形式也在慢慢的受到市场冲击,剧院市场逐步缩水,慢慢淡出了大众视野,山东剧院开始面对多发危机。

现在,山东剧院主动出击,从转变剧院经营思路出发,与市场化演出形式相结合,摆脱以往的“坐、等、靠、要”,提出“走出去”、“引进来”的主题思想,积极顺应演出市场的变化,将国内外优秀经典的各类演出剧目吸纳进来,让其在齐鲁大地落地开花。

好戏连台,精彩不断。2014年,山东剧院将迎来京剧经典传承之旅系列演出、“山东快书”展演大赛、奥地利爱乐乐团新年音乐会、开心麻花团队及孟京辉的爆笑喜剧系列演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太岭]

标签:山东剧院 开心麻花团队 齐鲁大舞台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