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两企业因涉税违法被处罚 鲁抗医药官网回避


来源:齐鲁网

鲁抗官网发布的消息截图 发改委2013年第41号公告部分内容截图 原标题:山东两企业因涉税违法被处罚 鲁抗医药官网回避 齐鲁网12月23日讯 国家发改委等5部门日前发布的2013年第41

鲁抗官网发布的消息截图

发改委2013年第41号公告部分内容截图

原标题:山东两企业因涉税违法被处罚 鲁抗医药官网回避

齐鲁网12月23日讯 国家发改委等5部门日前发布的2013年第41号公告显示,山东鲁抗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滨州亚光毛巾有限公司两家涉鲁企业因涉税违法行为,受到税务行政处罚,根据《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管理办法》,停止上述两家企业技术中心享受科技开发用品免征进口税收优惠政策一年(从发布本公告之日算起)。

鲁抗医药是国家大型生物制药企业,国家重要的抗生素研发、生产基地,1997年2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现有资产38亿元,拥有5家全资子公司、7家控股子公司、1家参股公司,2011年鲁抗研发中心被认定为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

可在山东鲁抗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的网站上,一则12月20日发布的名为《鲁抗医药通过国家发改委“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年度资格评价》的消息称:近日,国家发改委公布了对883家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的2013年评价结果,鲁抗医药顺利通过年度资格评价。企业只有顺利通过年度评价才能继续具备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的资质并享受相关优惠政策。这则消息公然回避了其技术中心遭受国家发改委等部门处罚的内容。

与鲁抗医药一样,山东滨州亚光毛巾有限公司也因涉税违法行为,其企业技术中心也遭受了国家发改委的处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鲁抗医药 企业 山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