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PO排队企业再减4家 山东英科等被终止审查


来源:中国证券报

据证监会消息,沪深两市IPO在审企业规模减为758家,中小板与创业板各有3家与1家排队企业被终止审查。拟在中小板上市的山东英科环保再生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和信音电子(中国)股份有限公司于6日被终止审查,海南翔泰渔业股份有限公司于11日被终止审查。

原标题:IPO排队企业再减4家 山东英科等被终止审查

据证监会消息,沪深两市IPO在审企业规模减为758家,中小板与创业板各有3家与1家排队企业被终止审查。今年被证监会终止审查的IPO排队企业已上升至289家。

拟在中小板上市的山东英科环保再生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和信音电子(中国)股份有限公司于6日被终止审查,海南翔泰渔业股份有限公司于11日被终止审查。此前信音电子已进入预披露阶段。拟登陆创业板的山东昌润钻石股份有限公司于11日被终止审查。(毛万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IPO 信音 审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