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 2万卖一女婴 临沂苍山县破获一起网上售婴案


来源:齐鲁网

[提要]近日,苍山县民警破获一起影响恶劣的网上出售婴儿案,目前警方已将已将犯罪嫌疑人控制。临沂齐鲁网12月11日讯(通讯员 周长彦 记者陈凯月)近日,苍山县民警破获一起影响恶劣的网上出售婴儿案,目前警方已将已将犯罪嫌疑人控制。

原标题:临沂苍山县破获一起网上售婴案 2万卖一女婴

临沂齐鲁网12月11日讯(通讯员 周长彦 记者 陈凯月)近日,苍山县民警破获一起影响恶劣的网上出售婴儿案,目前警方已将已将犯罪嫌疑人控制。

据了解,临沂苍山县民警在工作中发现一网名叫“走失的主人”的网友在QQ群里发信息称“本人长期出售新生婴儿,有需要的请MM,本广告长期有效”.苍山县局领导对此事高度重视,召集案情分析会,安排部署作战计划,经过办案民警三天的缜密布控,在11月5日下午,将家住神山镇后杨官庄村的网名为“走失的主人”的李某某抓获,在民警的讯问下其交代了违法犯罪事实。

据犯罪嫌疑人王某交代,他曾在今年10月上旬以2万元的价格将一名5个月大的女婴卖给了苍山县城王某。目前,被拐卖的女婴已经成功解救出来,并归还给了失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苍山县 女婴 破获一起网上售婴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