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NBL再爆欠薪 山东队员微博求助省体育局索要200万


来源:广州日报

(记者 许蓓) 日前,NBL山东威海俱乐部球员王赐福通过个人微博爆料称,球队已拖欠了球员近4个月的工资和奖金。”据王赐福透露,从8月到现在,全队15名队员所有的工资和奖金都没有发,总额已有200万元了。

原标题:NBL再爆欠薪事件 山东队员微博求助领导索要200万

本报讯 (记者 许蓓) 日前,NBL山东威海俱乐部球员王赐福通过个人微博爆料称,球队已拖欠了球员近4个月的工资和奖金。王赐福在微博上写道:“尊敬 的中国篮球管理中心的领导,NBL威海新力篮球队目前拖欠全体球员8月至今的工资加上比赛奖金!现在俱乐部解散,球员的血汗钱没拿到,希望篮协领导、山东 体育局领导能维护运动员的利益,尽快调查此事!”据王赐福透露,从8月到现在,全队15名队员所有的工资和奖金都没有发,总额已有200万元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NBL 微博 队员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