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哈佛大学博士到山东章丘作励志报告


来源:凤凰网山东

近日,山东章丘市教体局邀请哈佛大学商学院Franck博士来章丘四中为广大师生作了一场生动的励志报告。Franck博士结合自己成长成才的经历,从制定计划、加强自律、团队精神、应对压力、享受乐趣、激发热情

近日,山东章丘市教体局邀请哈佛大学商学院Franck博士来章丘四中为广大师生作了一场生动的励志报告。Franck博士结合自己成长成才的经历,从制定计划、加强自律、团队精神、应对压力、享受乐趣、激发热情、创新超越等角度为同学们介绍了学习成功的十个诀窍。

现场互动环节,同学们用流利的英语提出自己感兴趣的问题, Franck博士一一进行了生动的解答。轻松的氛围,真实的感悟,简洁的讲述,幽默的语言,让广大师生感受到了积极乐观、充满自信的学习态度和励志勤学、锲而不舍的奋斗精神。广大师生分享了哈佛博士成功的经验,近距离了解世界名校。

“讲座让大家认识到了世界并不神秘、哈佛并不神秘,博士并不神秘,只要同学们充满自信,努力付出,再远的路也能到达,再高远的梦想也能实现。”章丘市教体局局长李忠新鼓励同学们。     

(通讯员 魏方彬)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博士 哈佛 章丘作励志报告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