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宁孔子研究院努力推进儒学研究世界高地建设


来源:东方圣城网

[提要]近日,孔子研究院集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亲临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瞄准建设儒学研究世界高地目标,抢抓难得机遇,高度统一思想,激发人才活力,力争做出更大成绩。近日,孔子研究院集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亲临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瞄准建设儒学研究世界高地目标,抢抓难得机遇,高度统一思想,激发人才活力,力争做出更大成绩。

原标题:济宁孔子研究院努力推进儒学研究世界高地建设

近日,孔子研究院集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亲临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瞄准建设儒学研究世界高地目标,抢抓难得机遇,高度统一思想,激发人才活力,力争做出更大成绩。通过认真学习和深入解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孔子研究院干部职工思想境界进一步提高,奋力实干的热情高涨。他们达成一致共识,孔子研究院作为专门从事儒学研究与传播的研究机构,要自觉担当历史责任,在弘扬传承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方面应义不容辞、责无旁贷地走在前列。全院上下将紧扣“建设世界儒学研究中心,组织引领国际儒学研究”的目标,围绕学术研究、学术交流、文献收藏、博物展览、人才培训等功能,以更多、更新、更大的成果推进儒学研究世界高地建设。(记者 郝明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儒学研究 孔子研究院 建设社会主义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