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加强普法依法治理 深入推进法治山东建设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加强普法依法治理 推进法治山东建设 齐鲁网12月4日讯(山东台记者 刘庆 李杨 李玉洲)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栏目报道第十四次山东省普法依法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今天召开。省

原标题:加强普法依法治理 推进法治山东建设

齐鲁网12月4日讯(山东台记者 刘庆 李杨 李玉洲)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栏目报道第十四次山东省普法依法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今天召开。省委副书记、省全民普法依法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军民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才利民主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建成,省法院院长白泉民,省检察院检察长吴鹏飞,省政协副主席栗甲出席会议。

王军民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扎实开展法治创建活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为经济文化强省建设营造良好法治环境。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宪法作为普法依法治理工作的首要任务,在全社会形成崇尚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权威的良好氛围。要突出领导干部学法用法这个重点,切实提高领导干部运用法制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能力。要全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创新行政管理方式,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深入推进法治山东建设。

王军民强调,完善工作制度,积极探索政府指导和社会化相结合的运作机制,扩大法制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十八届三中全会 山东 法治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