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首场强降雪降临威海 最大降水量达8.7毫米


来源:齐鲁网

00
11月18日,在山东威海统一路,行人在雪中骑行。(于启波 摄) 新华网山东频道11月18日电 18日,受较强冷空气影响,山东威海迎来入冬后首场降雪,给人们出行带来不便。

原标题:山东省入冬后首场强降雪降临威海 齐鲁网11月29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今日报道》栏目报道,受大风降温天气的影响,从27号开始,一场强降雪降临威海,当地各部门积极应对。 记者张聪从

原标题:山东省入冬后首场强降雪降临威海

齐鲁网11月29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今日报道》栏目报道,受大风降温天气的影响,从27号开始,一场强降雪降临威海,当地各部门积极应对。

记者张聪从威海发来的报道:“我现在在威海市的绕城公路,连续的降雪让这里路边的积雪达到十几公分深,路面上也结上一层厚厚的冰,给当地的交通造成一定的影响。”

气象部门统计,截止28号下午,威海市市区降水量达到3.4毫米,最大降水量出现在荣成达到8.7毫米。当地的公路、市政、园林、环卫等部门做好准备,以"雪"为令,随下随清。

“今年的清雪,我们主要是以机械设备和人工为主,为了环保,我们尽可能不使用清雪剂。因为清雪剂对道路和周边的绿化破坏太大。”威海市公路局养护科科长李建华告诉记者。

皑皑白雪也给这座海滨城市带来一道靓丽的风景,为满足市民的赏雪愿望,今年冬天威海市首次将部分公园广场设为专门的赏雪区,积雪至少保留一天,供人们欣赏游玩。

相关报道:

山东全省最低温进入“零下模式” 威海降首场大雪

山东今迎冷空气影响 烟台威海等地或迎来首场降雪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降温 大风 场强降雪降临威海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