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复实业重大资产重组工作完成 更名为山东地矿


来源:上海证券报

泰复实业今日公告,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工作已顺利完成,为充分体现公司业务发展战略目标,公司名称由泰复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山东地矿股份有限公司。公开资料显示,公司重组后的实际控制人山东地矿局在国内外拥有617个探矿权,勘查面积6.45万平方公里,119处矿产地,涉及金矿、铜矿、铅锌矿、铬矿等几十个矿种。

原标题:泰复实业更名山东地矿

泰复实业今日公告,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工作已顺利完成,为充分体现公司业务发展战略目标,公司名称由泰复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山东地矿股份有限公司。

据了解,泰复实业去年公布重组方案,拟向山东鲁地投资控股公司(下称“鲁地控股”)等8家公司及自然人定向增发3.01亿股购买资产,并将原有的丰泰生物股权以1094.98万元出售给北京正润创业投资公司,重组完成后,公司直接持有山东鲁地矿业投资公司100%股权、直接及通过鲁地投资间接持有徐楼矿业和娄烦矿业100%股权,公司主营业务将转变为铁矿石开采、加工和铁精粉销售。根据《盈利预测补偿协议》,重组后注入资产2013至2015年净利润将不低于1.29亿元、1.57亿元和2.14亿元。

公开资料显示,公司重组后的实际控制人山东地矿局在国内外拥有617个探矿权,勘查面积6.45万平方公里,119处矿产地,涉及金矿、铜矿、铅锌矿、铬矿等几十个矿种。重组完成后,作为山东地矿局未来矿业开发的唯一平台,公司将以矿业开发为核心,以铁矿开发为基础,并依托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的资源储备优势,拓展包括金矿在内其他金属矿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泰复 地矿 矿业投资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