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未来三天仍阴雨天气 气温将降至零下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未来三天仍阴天 气温将降至零下 本报11月24日济南讯(记者 林媛媛)周末的一场雨让很多人宅在家里不愿意出门,而工作日开始后降水天气却仍有没有的意思。据省气象台预报,从25日至27日,全省大

原标题:未来三天仍阴天 气温将降至零下

本报11月24日济南讯(记者 林媛媛)周末的一场雨让很多人宅在家里不愿意出门,而工作日开始后降水天气却仍有没有的意思。据省气象台预报,从25日至27日,全省大部分地区将笼罩在阴雨天气或多云天气里,很难见到太阳。

已经下过两场雪的半岛北部地区这几天可能还要迎来一场雨夹雪或小雪,其他地区则以小雨为主。在全省大部分地区,降水和多云的天气将在近3天内交替出现。阴雨过后,本周后半部分的天气情况将有所好转,大部分地区将结束降水,进入一个比较晴朗的阶段。闷了几天的人们也将可以出门晒晒太阳,去去潮气。

伴随阴雨天而来的降温也是难免的,好在此次降温的幅度不是很大,而且伴随着阴雨天气的离去,气温也将有明显的回升。但是这几天还是应该注意带好雨具,防寒保暖的各种措施也要用上,千万不用淋雨感冒。

本周具体天气预报如下:

24日夜到25日白天,半岛北部地区天气阴有小到中雨转小雨雪,半岛南部地区天气阴有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阴转多云。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0℃左右,其他地区3℃左右。

25日夜间到26日白天,全省天气多云。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2℃左右,其他地区1℃左右。

26日夜间到27日白天,半岛北部地区天气阴有雨夹雪转小雪,其他地区天气多云。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5℃左右,其他地区0℃左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天气 气温 阴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